close
泰愛買泰愛買每個人對買東西的定義不一樣~大家到泰國知道泰國的曼谷包很有名 ,大哥大花生豆很有名 ,五塔散, 五塔油, 魷魚片, 按摩膏等 等每次大家來到泰國都帶了一推回台灣烤肉食材~在那生活慣了, 說真的本人我連化妝品都已經習慣用泰國牌子了, 尤其是粉餅太不可思議了, 一盒只要泰銖300元, 粉非常好用 ,不脫妝,重點是非常自然, 化在臉上皮膚非常細緻, 澎湖民宿當然睫毛膏更是神奇, 泰國女生每個人的眼睛很大, 而且睫毛都比長比翹的, 我也不落人後趕搭愛美人士一族.還有在當地,你實在無法想像他們那的保養品有多麼的多樣, 因為泰國也術後面膜算是有名的香料王國, 凡是拿來吃的, 用的都不放過, 我超熱愛用spa產品來全身去角質了, 一瓶很便宜卻可以用很久, spa有各種不同的味道, 比如說牛奶 ,橘子, 蕃茄, 香蕉, 蜂蜜土地買賣等等一推, 真的很不錯, 在那天氣很熱, 他們民族皮膚比較黑, 可是不管男生或女生皮膚都很滑緻ㄛ, 他們還有一種特殊習慣, 洗完臉或洗完澡後 會塗上痱子粉, 我們台灣人是只有訂做禮服塗在身上, 可是他們連臉都要來塗一下, 所以他們的痱子粉很便宜,連漱口水也便宜到不行~~在來是在那有一種洗髮精叫做晴絲, 在台灣也有, 可是他們那有一種黑色的洗髮精, 洗完系統傢俱後頭髮烏黑亮麗, 朋友來泰國玩 必定抱一堆回家.在那我還喜歡用絲質的小包包, 可以拿來裝零錢, 泰絲非常有名, 所以那的絲巾也非常棒喔! 來到泰國除了民生用品之外 ,那的小東面膜西紀念品更是數不完, 比如說木雕品, 我在家就有擺了一尊尊木雕大象, 貝殼門簾, 風鈴, 還有每次到唐人街可以看到很多眼花遼亂的文具 和小飾品, 當然還有銀飾等.還有一種比較室內裝潢特別的是泰國 佛牌, 佛牌的有名是全世界都知道 ,泰國百分之九十是佛教徒, 最基本每個人身上都會戴一尊佛牌, 但是佛牌帶在身上不能戴雙數 ,所以不是戴一尊,不然就是3 *5這樣酒店兼職, 我自己也戴了一尊大象神, 那是幫助做生意招財的 ,沒辦法, 我愛錢 ,當然還有可以幫您擋住惡運的朦面佛, 法力無邊的四面佛, 保平安的成功佛, 等好多好多~ 一個神奇的國家, 借貸等你去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09bxci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