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綠光大道這是綠光大道的起點旁:溫馨的小綠屋這是綠光買房子大道起點的地標:菁圃這就是我每天進校門後前往辦公室的綠酒店工作光大道綠光大道終點旁的石堆"綠光"是一部很經典的電影傳西裝外套說中誰看見綠光誰就能得到幸福片中女主角在海邊苦苦等待有巢氏房屋最後,夕陽西沈一抹綠光果真從海平面射出頓時戲院裡響起如網路行銷雷掌聲所有的人都感動得不得了每天進校門後都會經過一條裝潢小徑晴天時會有陽光從樹葉的縫間灑落金沙雨天時可以聽見酒店打工悉悉簌簌的穿林打葉聲起風時可以凝視樹葉緩緩飄落的舞姿商務中心這是我的綠光大道不同的時間經過皆有不同的幸福感我不知膠原蛋白道別人是怎麼開始工作的一天而我則是以喜樂的心情迎向生烤肉意盎然的綠光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09bxci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